close

S__25673731.jpg

交屋在即,

什麼都是第一次,

爬了文,卻不知哪個是適合自己的需求,

只知碼數、若窗型太大,有布接的需求,

人工車縫、施工等人力價格會增高。

然後,

一分錢一定一分貨的概念。

 

量了窗戶的實際尺寸,

找了印象中很醒目的A窗簾專賣店,

便進行議價的工作,

價格在可接受範圍,

也順便了解一下窗廉選擇與議價是什麼回事。

但還是想找到值得信賴的店家。

 

後來,乾脆利用社群網站詢問朋友台南窗簾都是在哪家訂做的,

回覆的朋友不約而同都建議 我的家 窗簾

(謝謝朋友們的建議)

觀察一下回覆的朋友也都是近期完成交屋與入住,

便決定再前往進行詢價,

臨盆在即,也太多事情細節要確認跟忙碌了,

跟老公討論後,

就選定這家詢價完,

不再做比價的動作,

(因為一分錢一分貨阿)。

 

踩進我的家窗簾,

先看到兩套精緻的旗袍,

布種類相當的多,

接待的應該是老闆娘,

需求部份,

對於客廳是東曬方,

我只要求吸曬與紗的若隱若現的遮蔽,

避免直接望入客廳,

對於樣式的選擇就是耐看與實用,

所以太夢幻或花俏都被我打入冷宮,

雖然這樣的佈置少了些色彩溫度。

 

提供窗戶尺寸後,

窗簾與紗的搭配,

老闆娘會提供很多搭配建議,

遮光率或美感建議,

再由買方去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

我只要求簡單、實際,

太多花色選擇反而造成我的困擾了,呵呵~

過程中,老闆娘一直給予很多的建議,

或者在難以選擇時,

直接確定買方喜歡的風格。

 

經過一番折騰都選定了,

老闆娘試算出總價(現在人力成本都含在布價裡了),

仍不忘提醒若超過預算可再選擇預算內的布種,

填寫造冊的客戶資料後,

老闆給了一組詢價編號,

還蠻有管理概念的,不用做重工的工作。

確定要製作後,

會至現場丈量(避免買賣方的溝通與認知誤差),

施工日約10天,不含丈量日。

(以上事項請實際與店家洽詢後再確認,

太久的文章會有落差)

 

這是我的經驗,不一定適合大家,

請依自己實際需求執行嘍!

 

實際施工再另篇介紹嘍!

_________2017/06/13補充_________

我的家窗簾很堅持一定要到府實際丈量尺寸,

並且給予建議,

後來我們又多了需求,

客廳需要一個擋冷氣簾,

預算卡緊,

選了較便宜的布質,

擋冷氣效果也不錯。

安裝時2位師傅,

很快的鎖上去,

個人覺得如果在溝通上多花點時間,

了解自己的需求,

糾紛就會少一點,

滿意度就會多一點。

遮光窗簾實際使用近一年,

因窗面對日出,

遮光效果很好(當然阿,選了100%遮光的…),

但常常睡過頭,

只好每次睡前都開一個小縫,

讓早晨的陽光透進來…XDDDD

呃…

打完收工。

_________2019/01/22使用幾年心得_________

蠻耐用的,

選對窗簾可以讓家裡增色。

 

我的家 窗簾
住址:台南市永康區小北路16號
電話:06-2830899

我們的家_4642.jpg

arrow
arrow

    紹興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